春庭月

精神状态与当前素质较差,谨慎接触

【美人鱼名场面】刚刚,我家陛下失踪了

随便骚一下


赵云澜:宣主任,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吗?
宣玑:接下来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赵云澜:我们是p家男团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
宣玑:我们家陛下跟我吵架之后失踪了。
赵云澜战术后仰:陛下?陛下是哪一位?
宣玑:不是哪一位,就是我们家陛下啊。
顾昀刷刷刷画出长庚。
宣玑:不,不是,他现在不穿古装了。他失踪前穿了件棉T,白色的很休闲……
费渡刷刷刷画出骆闻舟。
宣玑:长发。
赵云澜刷刷刷加上头发画出沈巍。
宣玑:这——他,他是个受啊!
严争鸣一摆手,接过纸笔刷刷刷画出了程潜。
宣玑:陛下啊!就是我们家陛下,特别会撩,又特别会惹人生……生怕他气坏了自己的那个陛下。
陆必行:噗嗤。
宣玑:你笑什么?
陆必行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宣玑:高兴的事情?
陆必行:我哥哥跟我在一起了。
魏之远:噗嗤。
宣玑:你又笑什么?
魏之远:我哥哥也跟我在一起了。
宣玑:……你们俩,是同一个哥哥?
陆必行:对对……不不不。噗嗤。
宣玑:我再重申一遍!我没在开玩笑!歪!!!
陆必行:好了,我们言归正传。你说的那个陛下,他漂亮吗?
宣玑:他当然漂亮——这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他是那种,很少见的,天魔,通晓人心,特别会哄人,但是有时候对我的话脾气有点……点可爱。
陆必行:噗哈哈哈哈——
宣玑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!!
陆必行:我哥哥跟我在一起了。
宣玑:你明明在笑我!你都没停过!
陆必行:宣主任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赵云澜:不如这样宣主任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跟小巍帮着留意一下,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宣玑:行你们赶紧找找,很危险的,我怕他在社会上造成……造成那个,有太多人爱上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