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庭月

精神状态与当前素质较差,谨慎接触

【蔺苏】梅长喵,梅喵苏,喵长苏【二】

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欺负宗主特别有意思……【跪

5
蔺晨觉得自己需要先给梅长苏把个脉冷静一下。
然后他抓住了一只毛茸茸的猫爪,翻过来的时候软软的肉球是粉红色的。
蔺晨,卒。

6
“你们江左盟有没有兽医?赶紧叫一个到金陵来。”
“……”

7
蔺少阁主原地思考了片刻,忽然毫无预兆地把小白猫翻了过来,伸手摸了一把尾巴下面的部分——
“——喵!!”
他手腕上多了四道泛红的爪印。

8
“我就知道长苏你还是爱我的,都不舍得用力挠我。”
……然而那只是因为刚刚变成喵的宗主阁下还没有学会把指甲弹出来呢,少阁主。

9
“我说话你能听懂对吧?”
“喵。”点头。
“但是你没法跟我说话。”
“喵。”点头x2。
“这样吧,我把选项写下来,你选一个喜欢的用爪子按一下。”
“……喵?”
小奶猫疑惑地偏过头,看着蔺晨兴致高昂地从床上爬起来铺纸研墨,落笔如龙蛇走。
他眉间卸去了几日来的阴郁,笑意清朗如山间松风,白衣长发,散若谪仙。

10
蔺晨把写好的字端端正正摆在小白猫面前:“梅长喵,梅喵苏,喵长苏,你喜欢我怎么叫你?嗯?”
小奶猫沉吟片刻,抬起了爪子。
梅·刚刚变成喵·还没能掌握平衡的技巧·长苏啪唧一下摔进了枕头里。

11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12
小奶猫在嘲笑中爆发了惊人的潜力,三两下勾住衣服爬上了蔺晨的肩膀,纵身一扑,终于如愿以偿地挥起爪子糊了他一脸。
然后重新挣扎着沿着衣服滑了下去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