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庭月

精神状态与当前素质较差,谨慎接触

【蔺苏】梅长喵,梅喵苏,喵长苏【五】

29
太子殿下看着被蔺晨顺毛顺得呼噜起来的小奶猫,表示不能接受这个事实。
小殊!十三年来琅琊阁待了一趟!换了张脸!也就算了!怎么现在在这人身边待了一天!就换了个物种呢!!

30
萧·大梁第三耿直boy·景琰:“不知少阁主如何确定这就是小殊的?”
蔺晨冷笑一声。
他听见林殊的名字就没好气。
两人眼神交汇,一时在空中撞击出无数杀气四溢的火花!
蔺少阁主慢条斯理地笑道:“我昨晚跟他睡的,今早起来旁边就变成了猫,不是他是谁?”

31
顺带一提,琅琊耿直榜排行上,位列第一的是飞流,某位蒙姓统领屈居榜眼。

32
霓凰:!!!!
萧景琰:!!!!
梅长苏领会了一下这句话留下的想象余地,抬爪就踩在蔺晨手上。

33
“……哦,”蔺晨欲盖弥彰地解释道,“我也不是天天和他睡一起……”

34
萧景琰震惊的眼神在一人一猫之间徘徊来去,最后姑且相信了“小殊变成了一只猫”这个事实,求助般问道:“小殊,他说的是真的吗?”

35
重新趴下被顺毛的小奶猫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。
蔺晨说的是真的,他确实不是每天晚上跟我睡一起……
不不不你在问什么!!!景琰你不要那样看着我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!!!

36
梅长苏急得喵了一声。

37
哪怕是能言善辩的江左梅喵,也没法和愚蠢的人类沟通!
小白猫一甩尾巴,怒气冲冲地钻进了蔺晨的袖子。

38
“我觉得,长苏他这个样子,估计是去不了北境了,二位认为呢?”
送走两位魂不守舍的访客时,蔺少阁主志得意满地收获了肯定的答复。

39
蔺晨高兴地折了一根树枝,向百无聊赖地趴在桌上的小猫招手。
“长苏来玩啊~”

40
梅长苏矜持地坐在桌上,不屑一顾地把头扭向一边,只有悄悄扫来扫去的尾巴暴露了内心的躁动。
蔺晨真讨厌。
他这样想着,后腿在桌上一撑站了起来,伸出前爪一把按住了在眼前晃晃悠悠的树枝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